close
平常下班‥我也是坐公車
雖然人好多...可是公車班次比較頻密阿
所以喔、我好喜歡坐公車的
1.便宜
2.固定時間到達
3.剛好在我家前面下車

昨天因為一個原因、破例坐計程車
等‥等‥等‥等了好久
我想大概有20多分鐘吧‥超多人在等計程車
現在的人那麼有錢耶?下班都坐計程車

好不容易才等到‥可是上了賊車
那個白木司機‥在那個繁忙時間
還敢給我繞路= =+ (我好欺負嗎!?)
還是他當我是遊客阿? 還離譜到故意繞去一條堵車的路
堵了我差不多1個當小時耶...

我在途中已經有發現到的‥可是我沒有說
因為剛好‥那個位置是在山區 XDDD
下車我要自己走嗎?吼))))

好不容易才到了我家‥我跟那個白木說
車費我只會給平常的收費
那是你故意繞路‥那個表才會跳到那麼多
那個賤男人還敢兇我說‥不給錢要報警
那好阿..就報警..沒有在怕
看最後誰吃虧...從他繞路開始我就有傳短訊給我朋友說
司機的名字‥車牌的號碼‥在那個地方出發
最後嘛‥那個賤人還不是要收

你覺得你沒有繞路‥可以大條道理的跟我理論
什麼叫當做怕了我‥算自己倒楣?
明明就是你自己繞路

計程車司機一直都在說‥生意難做
生意難做就要繞路? 繞路的司機們..你們丟不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