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遊戲我一直都有在玩
但大部份遊戲都有一些特別的道具需要用現金購買
有見及此...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 XD

「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真的沒錯
為了不想花錢‥我選擇了網上賺錢 XD
其實我一直都以為這些都是騙人的
可是最近我也開始在用這些來賺 Cash Coins 了

就是那些「幫人家點廣告‥有分紅」--- 廣告賺錢
雖然每點一次能賺的只有很少
但是積少成多,又不用花錢
這種方法我覺得不錯!
不過就真的需要耐心去等待了 =口="

印象中大概用了2個多月的時間
我才買到第一個Play Fish 的 USD 5 (25CC)
所以才說時間就是金錢咩
有耐性的朋友可以試試

以下我覺得是比較好的廣告賺錢網站 (只限paypal )

Nomincashout <--推薦



介面簡單、沒有多餘廣告彈出
第一次無限制多少錢 payout (就是拿錢回家)
第二次開始 payout 要最少 1 USD
最少支付 : $1
收款類別 : Paypal


NeoBux



同樣介面簡單‥沒有多餘廣告
最少支付 : $2
收款類別 : Paypal


Linkbucks



最後這個...算是多功能型的 (但不屬於點廣告賺錢..性質不太相同)
這個是給一些常常分享東西的人用的
例如分享檔案‥圖片‥連結之類的
這個網站是這樣運作的
過程:
1. 如果想分享一個檔案‥如常一樣上傳到網盤,空間等
2. 上傳好後取得連結網址
3. 到Linkbucks進行網址轉換
4. 轉換後的網址會插入廣告..
5. 別人點擊連結就可以賺錢了(你的檔案仍然存在)

不過這個有一個討厭的地方
就是最少要 5 USD 才可以轉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