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 Destination 5

為什麼 .... 竟然有第5集?! @o@
第四集的時候不是就最後了嗎..為什麼...為什麼... (迷之回音)
而且...到底是什麼時候上映呢?
我怎沒看到廣告? 也沒看到預告?
最可笑的地方就是...香港8月18日..3D上映..!!!
8月...我8月到底是在那裡!? 被外星人綁架了嗎?!

結果跑去YouTube找預告片
看了一下...感覺不錯。
第一集是飛機爆炸...
第二集是公路連環撞車...
第三集是過山車 (我有一段時間也不敢坐過山車)
第四集是賽車...
第五集...斷橋... (不是打麻雀 XD)



要說老實話, 第五集看起來,
比第四集好看, 斷橋的確很有說服力!
其中有一個黑人大叔...不知道在第幾集出現過
現在第五集又出來了...( 是在說你是死神僕人? 還是死神傳話員? 還是...我想太多了)

如果再有Final Destination 6 ...
我可以肯定肯定肯定的說...
我還是不會去戲院看 !!!!!!!!!!!
現在票價$70 HKD ( 3D更會貴) 我暫時還沒有興趣...看那些血濺出來
我乾脆去買一隻可收藏的DVD, 有空再拿來看看就好

P.S 我現在還沒看 )))) 因為...我剛剛才知道有這套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