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1032.jpg

最近嘛...都在玩巧克力犬
一個所謂育成遊戲
我覺得應該算是模擬經營才對吧!?
也許是版本不一樣...我在玩的版本
是巧克力犬之百貨商店
剛玩的時候...也會覺得有點無聊
玩久了就覺得還不錯阿
可以做甜點‥可以換衣服‥可以設計店舖的擺設
有時候有些小遊戲...畫面也很可愛

不過很多朋友都說...起初的時候不知道要做什麼
玩了一下就關嚕
那是因為操作不熟的關係吧
當按過那些沉悶的簡單教學之後
就可以開始製作甜點...同一個甜點製作多次
就會有一個新的甜點出現
當有新甜點出現的時候...是需要去市場買材料的
重點是..你翻開食譜看到甜點的名字是灰色的
你就要按nds的「R」鍵..
這樣也可以看到那個甜點需要什麼材料
然後再去市場買材料
這樣就可以發展下去..並沒有什麼難度

至於換衣服方面...我覺得如果每天換衣服...
應該可以增加其他人的好感度 (每個遊戲都差不多這樣子阿= =)
來看看幾套我覺得滿好看的
有套裝跟普通衣服的分別
還有飾品選擇
choco01
choco02

其次就是設計店舖
起初的時候我以為店舖只有1個畫面的大小
就好像下面一樣..所有家具都要自己賺錢跟npc購買
相對的家具會增加不同的性質
至今我只有知道...display櫃、雪櫃會增加menu裡面的數量
其次椅子之類的..會增加客人購買的數量
choco03

上圖右邊「箭頭」下一點點的地方
有一個空間申展出去..
那個就是店舖擴張後的入口
我並沒有留意店舖業績達到多少
才有新店舖出現...
我只有記得..我連續2個月拿到百貨店業績冠軍
早上去開店的時候就有劇情出現就店舖擴張
第二個店面並沒有npc站著...
這邊也沒有廚房入口
就只有一個空間給玩家放裝飾
還不清楚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元素

choco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