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 itself

NBC 播放Season 1 (全13集)
首播為2008年6月6日

【劇情簡介】:
《懼由心生》是一部13集的恐怖懸疑單元劇
片名來自羅斯福總統就職演說中的一句名言:“真正讓我們恐懼的是恐懼本身”
與2005年播出的恐怖單元劇《恐怖大師》相同
本片每一集都彙集了幕前幕後影視界各類精英
包括廣受歡迎的導演John Landis(《美國狼人在倫敦》)
Darren Bousman(《電鋸驚魂》系列)以及於仁泰(《鬼娃新娘》)
演員Brandon Routh(《超人歸來》)Shiri Appleby (《查理·威爾森的戰爭》)
Elisabeth Moss (《廣告狂人》)Cynthia Watros (《迷失》)Eric Roberts (《天驕》)
and John Billingsley (《星際旅行之進取號》)編劇Joe Gangemi (劇本《風殺》小說《情婦》)
Steve Niles(《厄夜三十》)以及d Dan Knauf(《嘉年華》《邪惡力量》)等等
相信如此出色的演職團隊定會讓你體驗非凡的恐怖之旅,驚聲尖叫,大呼過癮
本劇由Mick Carris創作,獅門影業聯和IE獨立電視公司共同出品。
艾美獎得主Keith Addis及Andrew Deane(代表作《恐怖大師》)擔任監制。

經過一堆捐友的推薦‥我前幾天開始看
就他們說「這種噁心的東西,很適合你」
我就是聽到「噁心的東西」我才看的
其實也沒有多噁心,始終不能衝開電視道德標準的界線
不過作為一個懸疑跟恐怖的劇集來說 也值得一看
只有找到八集 有點意猶未盡
明明就說有十三集的..
每一集的故事都不一樣
喪屍、食人魔、吸血鬼、靈魂對換
精簡 貼題 也做到懸疑的效果
是因為題材太可怕...有五集被禁播嗎 XDDD

其實我對這種所謂恐怖的劇集、電影
的確看到有點麻木...
還記得第一次看「SAW」的時候
還滿震撼的 畢竟那時候覺得拍得很真實
重點當然集中在那只「自己鋸斷的腳」身上吧
那時候覺得切口很真實阿
可是...他一直出「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
我膩了..也麻木了= =
看過第一集 已經有心理準備
下一集當然不會比第一集遜
當然震撼早就消失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