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美劇, 不知道從幾年前開始. 一直都是CSI 迷。
從Vegas, 到Miami, 再到NY, 直到現在一直在追隨 !
很多朋友都以為‥我只有看那3套, (NoNoNo..你們錯了)
其實我都有在看很多美劇, 以目前來說, 正在看的美劇如下:

CSI - Season 12
CSI. Miami - Season 10
CSI. New York - Season 8
Covert Affairs - Season 2
Supernatural - Season 7
Nikita - Season 2
The Mentalist - Season 4
American Horror Story - Season 1
Drop Dead Diva , Being Human , Teen Wolf ( AXN/Beyond/Sony )

有很多都追了滿久了, 除了那個American Horror Story ( 對恐怖類不能抗拒 )
看了第一, 二集就覺得很不錯, 可以追下去喇 ( 是真的很不錯 ! )
很懸疑, 很多謎團, 好想知道結果 >"<

算起來, 現在在看的才10套而已 (Drop Dead Diva S3 已經完了)
我還記得不知道多久之前, 還有Hero, Lost , Medium, Cold Case,
還有那套可笑的Prison Break, 其他mini 劇 等等

說到這裡‥終於發覺一件事,
其實我並不是不喜歡看電視, 只是對港劇沒什麼興趣而已
最近三色台在播放「鑑證3」...
我只可以老實說, (就算被批評我也是要說‥)
三色台那些可笑的劇情跟可笑的鑑證手法, 幼稚園生可能有興趣
我還第一次看‥法醫可以常常進出案發現場參與查案
那警察到底是用來做啥的呢!?

別人常常都說, 請支持本地制作 !
拜託, 那種質素叫人家怎支持?!
要得到別人支持, 也要有合理原因吧
劇情差, 人物差, 佈景差, 道具差 ( 人家的血,內臟,屍體, 也比你們真實)
你這樣子怎跟人家比 !?

廢話說完了‥總結就是...
新目標 : A Gifted Man Season1 - Online ^^~
看劇集一定要從第一季看喔 (我是這樣的)
還有mini 劇 Certain Prey - Up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