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

美劇美劇...不是電影!
震撼並不是指這套劇的名稱, 或是劇照 !
震撼是在於...編劇: Stephen King
愛看恐怖片/小說的朋友應該不會陌生 !
(我覺得) 有名代表作:
Carrie - 小說成名作
The Green Mile - Tom Hanks 主演
The Mist - 主角我不太記得
還有好幾套美劇, 也是以他的小說作藍本的

其實他的小說...我還真的沒什麼興趣。
看起來覺得很沉悶 - -"
但換成劇集或電影, 感覺比較好看。
而且喔...重點來了, 他寫的東西都是重口味的!!
所以拍出來就是有夠噁心啦, 哈 (我愛看)

這套Bag of Bones, 其實也是由小說改編的,
早在1998年就已經有這個小說。
這是第一次, 拍成劇集, 之前也沒有電影,
老實說...到底是要拍多少集呢!?
那個是一個長篇小說來的, 而且喔, 會不會被禁播阿 =口="
之前就試過一個劇, 有好幾集都不能播出!! (太血腥暴力)

還有就是...(並不是看不起那個論壇!!)
就只有深影字幕组原创翻译 <---!!!!
這個劇有那麼冷門嗎!? YDY, 人人那些為什麼不做這個劇阿 XD
但我一定要很老實的承認, 深影那邊的源...真的好慢!!!!!!!!!!!!!!!!!!
我在人人下載, 以正常來說, 10分鐘不用就可以下載一集...
深影就真的......(自行想像)

結果我剛再去逛一下YDY, 奇蹟出現了,
【S-Files出品】【美剧】【尸骨袋-Bag.of.Bones】即将推出 New
好吧..我還是等YDY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