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s版面1

經過連日來不斷在css編輯版面游盪
終於抓到一點點的要訣
當然‥到現在為止還是菜鳥
要做一個部落格的樣式真的不容易
每一個部份都要修改‥排位置
現在做出來的這個版面
是參考好幾個樣版的css語法才做得出來
學到的css包括:
1. 把calendar移到上面去..除去box...
calendar外邊框框要畫好..有內容的日期印上圖案
2. read more 換成圖案
3. 令 navigation 換成圖案
4. 留言內容框框插入圖案
5. 還有啥? 忘了嚕..

果然世事並沒有不勞而獲
想要得到的東西...真的要靠自己的努力才可以達成
現在這個版面已經是我的極限
畢竟還是菜鳥...哈
對於我這個懶虫 只能說...
「css真的要了我的命」
字太多真的會想睡 好幾次我都差點睡著
看來css真的不太適合我
可能是因為改的過程當中..只有一堆字的關係
如果在改的過程當中...有一點點圖片看
可能會比較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