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man

看得出來是Jim Carrey吧...
劇情很簡單..
都圍繞著「yes」字
不論別人說什麼...提出什麼要求
答案永遠只有一個「yes」
果然是拍戲嘛 現實生活中是絕對不可能的
你的朋友跟你說「我們一起去打劫銀行」
你不會說「yes」吧
最近這幾年‥Jim Carrey出過好幾套戲
比較多人看過的Bruce Almighty、其次應該是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
看過好幾套發現、Jim Carrey開始轉型
從以前 The Mask、Truman Show 搞笑形象深入民心
到現在Yes Man .. 開始變得越來越有深度
有可能是我誤會了..我把Yes Man當做喜劇?
還是它本來就是一套不好笑的喜劇!?

老實說我對所謂有深度的電影真的沒什麼興趣
說白一點就是不懂欣賞
對於看不懂的東西‥很難可以有欣賞的心態
像那套「2046」 拿很多獎
可是到底有多少人能看懂 ?
看電影就是為了娛樂
看不懂又悶的電影誰喜歡看阿!?
難怪周星星一直成為經典
過了那麼久‥看過好多次
看到還是會笑
這些才是我所追求的電影
就是沒深度阿..哈哈
反正我看得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