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3/4 早上出發...累阿..吼
大清早拉著行李去坐公車去機場
還好公車站就在我家樓下
不過公車時間好像沒有好好看
結果到樓下的時候剛好有公車
三個傻瓜拉車行李跑 XDDD
還好有趕上了...(沒趕上要等30分鐘=口=")
從我家到機場需要1小時15分

到達機場辨好登機..(中華航空啦)
立即去吃個早餐
然後去免稅商店買兩條香煙..嘿
因為太便宜了..買好後才發現
我買錯香煙嚕 XDDD

等...等...等...等
登機閘一大堆人都在等
還好香港機場有免費的WI-FI 服務
一直在玩Pet Society 直到上飛機
中華航空的飛機餐還是一樣的難吃

DSC00237.JPG

剛打開的時候我以為是意大利麵
可是放進口中就發現...那是中式的吧
麵感覺好像放在水中泡好久
糊掉了 ..=口=" 旁邊的蛋糕不是蜂蜜蛋糕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有點椰子的味道...(我討厭那個椰子味道啦...吼)
整體來說我什麼都沒吃過
就只有吃了那杯水 ..嗚

經過1小時多的飛機...終於到達桃園機場
本來酒店是在台中的說..可是我們坐公車去台北= =
我知道好笨..那是因為我姐說先去台北然後再去台中
吼...直接去台中就好了咩
害我們坐了一個小時公車去台北

DSC00238.JPG

然後再從台北坐高鐵去台中XDDD

DSC00242.JPG

其實...高鐵真的滿舒服..只是有點貴...
我們是買對號座...到了車庫才發現
有三個阿伯坐在我們的位置上
當時覺得好奇怪...不是對號座嗎
為什麼有人在坐? 還是我們的想法是錯
對號座是先到先得的= =? 那怎麼叫對號阿..吼
我們一直拿著票...呆站著
後來那三個阿伯看到我們這樣
什麼都沒有說就站起來...走掉 =口="
那是說我們是對的吧...( 那你們為什麼要亂坐阿..吼)

經過千山萬水‥終於到達台中
可是...「還要坐接駁的公車才能到酒店」<---我姐說

DSC00245.JPG

上面13號...假的啦...哈
(忘了拍12號..然後車子快開的時候..只好拍這個了)
我們是坐12號..到逢甲大學那邊
真的假的 -口-" 一整天就是坐車坐鐵
經過差不多45分鐘...終於到達逢甲商圈
那是地獄般的45分鐘...因為車子裡有蚊子
一直在叮我...嗚..45分鐘叮了6-8個包包
是在表示我的肉嫩嗎? <--- 我應該高興嗎=口=" (P.S 那些包包到現在還沒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