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商圈...從公車經過就有一種感覺:
「我會吃到撐死吧...回去要減多少公斤阿」
因為馬路的兩旁‥都是大大小小的食店

DSC00251.JPG

在酒店安頓好後‥立即衝到逢甲夜市吃東西
第一個吃的就是「胡椒餅」...
起初我以為胡椒餅是真的有很濃的胡椒味道
可是咬下去好像吃不到有胡椒的味道
有點像吃肉包的感覺‥不過不是白色的那種蒸的肉包
是外表烤得酥酥脆脆的..不過因為裡面有肉汁
所以在咬的時候...就變得不脆了
那個包很好吃喔 >3< 買的時候剛從爐子拿出來
超熱‥食用時請小心會噴汁 -口-"

DSC00250.JPG

胡椒餅被吃完後才覺醒...沒有拍到..哈哈
胡椒餅的魔力真的可怕 >3<
最可怕的是...吃完整個胡椒餅...我有點飽...吼
嗚...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吃耶
一直走進內部也是一堆好吃的東西
「懶人蝦」、「鹽水雞」、「大腸包小腸」、「串燒」、「臭豆腐」、「冰淇淋」、「花枝丸」、「雞排」
吼..太多了..最後為了體重跟肚子著想
先選比較想吃的‥其他的明天再戰
我喔...先選了「西瓜汁」...哈哈
是因為那個胡椒餅其實比較濃味...有點咸
西瓜汁嘛...我沒有拍照
就普通的西瓜汁...只不過後來才知道
那個西瓜汁不但令我肚子痛‥那個阿伯找零錢的時候
還給我一個不能用的50塊..阿嗚
所以那個西瓜汁還是忘記比較好 -口-"

拿著西瓜汁一直進發...經過那個「烤鴨夾餅」
看到盤子上的鴨...我有想咬下去的衝動
所以就買了一個試試...這次我變聰明嚕
不會吃掉一整個‥咬一口交給別人就好了
阿哈哈...我們買的是「小a 烤鴨夾餅」<---陳小a 你什麼時候開了這個店阿..可以打折嗎

DSC00252.JPG

其實...那個鴨餅真的沒有很特別
做法有點像香港的「片皮鴨」
可是皮...完全不一樣...-口-"
口感不太好...鴨本身沒什麼味道
只靠那個醬汁...而且那個醬汁有點甜
我不太喜歡那些本來應該是咸...可是做成甜的東西

也許是因為我先入為主的關係
買之前我期望那個跟香港的一樣
咬下去完全不一樣‥令我失望嚕..所以太喜歡吃
還好只咬一口..嘿
包底的那個人都沒什麼味覺..沒差啦..哈哈

吃完這個就看到...迎面而來的人都拿著一杯冰淇淋? (應該是一個吧!? 形容詞不會用)
那個冰淇淋特別之處...是很高-口-"
當然不能放過...雙眼發光的向前走
終於看到「逢甲阿伯冰淇淋」.. (後來也發現有一攤是叫淡水冰淇淋)

DSC00258.JPG

DSC00256.JPG

看照片也看到有很多口味
本來想選巧克力...可是後來還是選了芒果>3<
我喜歡芒果..咬下去其實沒有什麼芒果的味道
可是很冰...剛好那天也很熱
吃個冰淇淋也不錯喔...
後來也發現..這個冰淇淋買貴嚕
其他都在賣10塊..這攤賣25 -口-"
雖然這樣..我還是覺得25塊也值得的
畢竟很高...量也很大
我吃了一半而且吃不下去...而且天氣熱一直在溶化

我...飽喇 XDDD
我才吃了幾攤就飽喇 -口-"
偏偏那個時候有人提議要去買那個臭豆腐
我飽了阿...我飽了阿...
可是我也想吃阿...-口-" ( 肚飽眼不飽 )
果然會吃到撐死
最後還是有去買阿...選這一攤是因為...
很多人在排隊‥羊群心理吧..哈

DSC00253.JPG

DSC00255.JPG

我們點的是小辣...那個醬汁真的很好吃
而且豆腐外面酥脆..裡面很嫩很滑 >3<
難怪那麼多人在排隊
而且這攤的大姐人很好...知道我們是遊客
跟我們解釋怎樣吃才是最好吃
也有一直在推薦她這攤是最好吃的
吃完我也認同...這個真的很好吃
而且一份有2個豆腐...1個豆腐切成9件
3個人吃一件就夠喇 -口-" 一個人吃1份太飽喇
建議醬汁要多一點...這樣更好吃 >3<

吃到這裡...我們都全軍覆沒
看起來沒有吃到很多東西
可是我們一邊逛一邊喝著大的珍珠奶茶...
那邊吃一點點...這裡吃一點點
再喝一整杯大的奶茶...所以很飽喔= =
我們一致同意要先回酒店休息
可是在走回酒店的途中
我買了2包水果 -口-" 還去全家買了1個布丁
阿哈哈...水果有吃光..可是布丁那天沒有吃
因為肚子痛的關係 XDDDDD

逢甲的第一天...完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