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星人
這個身份貼紙...剛剛才發現到..哈
本來想說....選個「我原來不是人」
後來慢慢看下去...「我是藍星人啊」這個很有趣
相信選這個貼紙的人
都有看過軍曹吧 -口-"
綠色青蛙侵略地球...到現在25x集還沒侵略成功 (我還在追著看>3<)
我身邊的人都說只有小孩子才喜歡看這種動畫
搞不懂我為什麼那麼愛看

相對地我也想問...為什麼你們喜歡看那些海盜王、火影忍者?
那是個人喜好不同...我也搞不懂為什麼你們愛看
每個人的興趣不一樣
我喜歡看一些會好笑的...蠟筆小新我也會看
至少看這些...比你們那些打架的好看多嚕
你們那些不是你打我...我打你...
重點是主角就算被打敗了..也不會死
然後又重新振作...打倒那些人
這個橋段會不會有點膩?!

現在大家口中都在喊...壓力很大
壓力很大看這些能減壓嗎?
看一些輕鬆的動畫/書...才可以令自己輕鬆一點
想對自己好一點...就放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