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還真的跑去申請
看來是被誤導了吧 0.0
什麼咩樂寶...小水滴就小水滴阿
只不過改了漢化而已...有什麼不一樣
害我還跑去申請
還是你想說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那邊的道具要花錢去買阿???
它那邊也是想錢想瘋了吧
日本那個沒那麼誇張
普普通通的一只blog pet
還想要賺錢? 你腦袋秀逗了嗎?
誰會花錢買阿!? 老實說如果你跟我說你有花錢買
那我要開始質疑你的智商是不是不及格 !!!

其實這些blog pet 我覺得沒什麼用吧
就只有放出來...如果你寫blog..它會長大
重點是...其實我對小水滴真的沒什麼好感
因為我覺得它的外表不好看阿 = ="
那我寧願選植物好了
綠化一下...支持環保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