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出走第三天...哈
我這種年紀說離家出走也沒人相信吧
嗯..不相信的人的確有智慧
只不過是到我姐的家...幫她顧家七天
基本上家是不用顧的 !
主要是照顧家裡的兩個「皇帝」..2只狗 = ="

本來是打算把它們都放去狗酒店七天
可是不忍心...感覺那些狗酒店對狗很差
之前有個朋友把狗放在狗酒店四天
回來接狗狗的時候...狗狗身上有傷痕
而且還一直在抖..很可憐的樣子
為免發生悲劇...放在狗酒店的念頭可免則免吧
所以我才負責顧狗的 =口="

要說老實話就是...原來顧狗比照顧寶寶還要辛苦
至少我對小寶寶不會敏感...= =
至少小寶寶不會抓到我全身都爪痕 = =
至少小寶寶有尿片可以用..阿哈哈
爪痕那些我早就習慣嚕...尿尿那些它們會在廁所解決
之後用水沖一下就好嚕
只不過敏感這個....真的好奇怪 =口=
五年前狗狗來的時候...從來沒有發生過
我才住了一天..敏感就出現喇
哀...到現在第三天都還散去
當然不是很嚴重的敏感..只不過現在是夏天
會出汗...感覺很難受...有時候會刺痛
也許我該去看醫生...撐不到七天吧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