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喔 >3< 下班之後也是去血拚
這次不是買衣服..呵呵..是買了一些無謂物品吧= =
就是那種完全沒作用的小玩意--娃娃!

我從來都不喜歡洋娃娃...沒用處而且容易髒
所以喔、我從來都不會買娃娃給自己= ="
因為沒興趣嘛。可是最近發現...
可能我太久沒有逛這些類型的店、覺得有部分的洋娃娃滿可愛的說。
′‵所以我今天破例買了幾個給自己..
其中一個聽說是最近滿流行的...Stitch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stitch...只不過受不了店員的遊說...
我就是這麼心軟的一個人 XDDD .. (只限購物上)

另一只嘛...我買了Winnie the poor 裡面的 Eeyore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裡面的粉紅小豬Piglet..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喜歡豬、可是不喜歡麥兜。
我覺得一個卡通人物、並不應該把政治意識帶入其故事中。
所以我從來都不喜歡麥兜。

先說Eeyore吧...我只是因為它是可愛版我才買的!
這種..才叫可愛版

有時候、買一些不實際的小東西
也會令人高興的..喔呵呵呵...
不過要適可而止、不要大量購買!
不然會後悔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