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認同、每一段感情、總會有一些話是不能說的
衝口而出、並非不經意。
是因為有些話想說、可是又不敢說、日積月累、
到不能忍受的時候、才把想說的話一次說出來。

說出來之後輕鬆不少嗎? 那是自欺欺人的吧
有話不敢說、是因為想到說出來之後的後果、所以才不敢說
現在說出來了、順理成章要承擔後果。
有可能會輕鬆嗎?有的話、早就應該把話說開、在拖蝦米!?

承擔後果的同時、並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
至少曾經說過的話、並不是那麼容易令人忘記。
破碎的玻璃瓶、不論怎樣拼貼回原狀、也是有裂痕存在。
你覺得裂痕能隨時間而修復嗎?
我想這幾年來、你已經証明到、
時間的流逝、根本沒有任何幫助。
相反更令你痛苦吧。

「你後悔嗎?」...
可惜我不後悔。對於自己做過的決定、我從來不會後悔。
如果你還是我當初選的那個人、請你清醒一點吧
話是你說的、路是你自己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