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從中學開始、就有一個壞習慣。
直到昨天我才發現、這個壞習慣...真的是一個很壞的壞習慣!
就是喔..不論何時何地、只要靜止下來...我就會睡著嚕XDDD

坐公車...睡。
看電視...睡。
上班...睡。
看電影...睡。
唱KTV...睡。
去喝酒...睡。
玩NDS...睡。
看書...睡。
看演唱會...睡。
洗澡...睡。(這個很丟臉=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不會淹死自己。)
最離譜的時候、就是擠上很多人的公車...
沒有位置座、睡著、...也睡著。

機車。原來我很會睡。基本上只要坐著不管在做什麼
我就會想睡覺...正確來說不是想、是會睡著。

我覺得嘛、這個是「都市病」啦..哈哈= =(不是只有我是這樣子吧!?)
也許這種叫做「渴睡症」。輕微的「渴睡症」
曾經假期的時候、我試過睡2X小時沒有醒過來
害我老媽以為我死掉了...XDDDD

今天下班回家坐公車的時候、壞習慣又出現嚕。
上車坐著沒多久、我就想睡覺。
那我當然就是睡著了..哈哈
只不過有一件很奇妙的事情發生
就是我在睡的時候、把頭靠在旁邊的人的肩膀上...
一直睡到下車..哈哈哈= = ( 很丟臉我知道= =)
重點是...我旁邊的人、竟然是認識的
當然我是在下車的時候、才發現..= ="
因為是他喚醒我下車的 XDDDD
他取笑我說、他是跟著我後面上車的、
當我上車之後才過了幾分鐘、我就睡著嚕
然後再過幾分鐘、我的頭就移過去喇 哈哈= =
還說旁邊的人看到這樣子、都睜大眼睛看著我們
以為他是色狼、哇哈哈哈哈 ))

我開始有點懷疑...我每天都這樣睡...
不就代表我每天都把頭靠到旁邊的人去嘛!? = =||||
還是只有今天、那個臭小子計設我、讓我把頭靠過去。
哇哈哈...肯定是這樣子。只不過我想說
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有人睡到把頭靠過去...
你會怎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